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军旅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军旅企业
 

2011年6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刊词

来源:中国企业报  

发刊词

今天,是个值得记忆的日子,《军旅企业》在此和您见面了。

昔日,我们用一抹绿色装点我们的生活。你们或曾有过这样一段难以忘怀的人生经历———怀揣理想、身着戎装,风华正茂,整齐划一……

如今,我们用这抹绿色充实我们的心灵。无论你是身在普通工作岗位的劳动者,还是奋斗在一线的企业家;无论你是授人以渔的专家学者,还是已经在安享晚年的幸福老者……或都曾有过那段自豪骄傲、历久弥新的记忆———“我们,曾经是一个兵!”

的确,“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都不后悔……”漫漫人生路中,那段特殊的生命之旅,是那样令人留恋、那样令人着迷。阳光下的军绿,在我们的记忆里永远镌刻着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一幕永不言悔的人生誓言!

而我们今天所要重点记叙的,正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30多年中,涌现出的那一批又一批为共和国繁荣昌盛建功立业的杰出企业家,特别是具有从军生涯经历、有着人民解放军光荣传统的军旅企业家们。我们要向国人传达,在中国经济建设的大潮中,有着钢铁般意志的军旅企业家不仅是时代进步的一面旗帜,更是企业家队伍中的领军人物,他们身上曾经所流淌着的军人的血液,如今依然在推动着他们为着祖国的事业奔腾不息!

在此,《军旅企业》将向这些昔日的最可爱之人,如今驰骋商海的军旅企业家们敞开心扉,拥抱着千千万万曾有过军涯之旅的企业界朋友,和你们一起重拾那段永远的回忆、记述你们在创业的峥嵘岁月中走过的心路历程。

我们期盼着曾经的战友,能在《军旅企业》里找回昔日的颜色;我们期盼如今的朋友,能在《军旅企业》里,感悟到渗透于社会深层的军人心灵深处一抹洁净军绿。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流走的是岁月,留下的是人生。

我们将和你们———所有喜欢《军旅企业》的朋友一起,携手用人生之沃土去滋养呵护着这块园地,共同创造并分享未来岁月中所孕育的福祉!

《军旅企业》盼着你们,常来做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