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公司
 

2011年6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赴西南演出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赴西南演出

6月5日至6日,正值传统端午佳节,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同心艺术团成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来到该公司西南片区项目部进行慰问演出,为该西南片区施工条件艰苦的巴达项目部和达陕项目部送去了节日的亲切慰问和精彩演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地区工程指挥部举办的“巴山深处红歌亮”系列慰问演出活动不仅给全体参建员工鼓舞了士气,更是在端午佳节为奋斗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奉献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