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思想者 上一版3
第12版            思想者
 

2011年6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1企业管制与董事责任峰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1企业管制与董事责任峰会

2011年6月10日由创业中国精英会主办的2011企业管制与董事责任峰会将在北京瑞吉酒店举行。作为公司高层决策者,了解企业管制的概念需要对海外资本市场的深度了解,同时需要与众多外部监管审查机构建立有效及主动的沟通披露渠道。6月10日创业中国精英会特此携手国际知名律所、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为上市公司高管推出有关企业管制的专业讲座式论坛,以助力众中国企业高管将企业管制行为规范提高至国际标准,提供有战略意义和价值的决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