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经理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经理人
 

2011年6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门子IT整体解决方案安全有效

来源:中国企业报  

西门子IT整体解决方案安全有效

西门子网络集中化运营模式所要解决的问题不仅仅是简单的物理设备、数据的集中,更重要的是企业IT运营服务管理流程能够应业务发展要求快速、有效、简洁、安全地变更,并持续性的降低成本和提高质量。西门子严格遵从基于ITIL标准的各种流程与规范的基础之上,结合自身管理与运营优势,用独特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从网络咨询与设计、到网络集成与优化、直至运营维护在内的一站式整体服务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