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管理
 

2011年5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畅捷通成立精英伙伴俱乐部

来源:中国企业报  

畅捷通成立精英伙伴俱乐部

近日,畅捷通宣布,通过几年努力畅捷通用户数目突破百万。畅捷通软件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曾志勇宣布畅捷通精英伙伴俱乐部正式成立。俱乐部是以畅捷通为平台,精选全国优秀伙伴代表,共同组建,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友公司(集团)董事长兼CEO、畅捷通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表示,用友成立畅捷通公司是基于目前中国乃至亚洲市场庞大中小企业数量,这些企业迫切需求提升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