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管理
 

2011年5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大众南京生产培训中心开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海大众南京生产培训中心开幕

近日,上海大众南京生产培训中心在南京举行了揭幕仪式。上海大众总经理张海亮以及技术执行经理吴博锐出席了仪式并为其剪彩。今后,上海大众每年将有超过2000人次的员工在培训中心接受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冲压、车身、油漆和总装”四大专业技能以及精益生产的培训。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地区的第一个专业生产培训中心。张海亮对培训中心的建立寄予厚望,希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优秀员工,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人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