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公司
 

2011年5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典名作抢占婴儿奶粉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金典名作抢占婴儿奶粉市场

5月19日,由韩国Maeil乳业公司生产的原装进口奶粉金典名作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中国总代理烟台每怡集团在北京宣布,按新国标要求,金典名作升级配方奶粉即将于今年9月在全国上市。此次金典名作升级版最重要的改变是,均使用100%非转基因原料。金典名作是针对亚洲宝宝身体特点和需要的原装进口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上所有销售的金典名作产品,每一批次都经过国家有关部门严格的检验检疫,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不会进入市场销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