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专题
 

2011年5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未来之家家居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企业报  

重庆未来之家家居有限公司

820大床、床头柜、三门衣柜、躺椅、躺椅脚踏、妆台

1686沙发

重庆未来之家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前身是“重庆中至信家具专卖店”。是一家以销售中至信(欧美式)高端家具为主体、以重庆地区为总部并先后入驻长沙、武汉、南昌、西安等城市,现拥有近20家中至信家具品牌专卖店,同时还经营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样板房专业设计等的连锁经营企业。在2010年初公司进驻江北区寸滩保税港区,购置近万平方米的房产,现有从业人员100余人。其中大中专以上文凭60人,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20人。

公司主营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产品环保实用,做工精细,质量上乘,高贵典雅,温馨舒适。

在做好家居行业的同时,公司不断整合内部资源,发展创新,从单一的家具产品向多元化的发展进行延伸,形成了以家居的设计、销售为主导,集酒店、办公家具等家居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科技新型企业。

公司始终秉承敢于创新、敢于超越、敢于梦想的企业理念,以弘扬中国家居文化、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生活至上的居家空间。

未来之家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所创新的入户体验式营销“安享未来”行动计划,是变家居行业传统的被动营销为主动营销、变卖场销售为市场销售,变卖场试用为入户体验,其发现了商品的属性价值,创新了流动保值家具的资产概念,融市场运作、金融运作与品牌战略三位一体。在一定时期内,未来之家会做到两点,首先是必须迅速组建一支市场营销队伍,充分抓住店外市场。变等米下锅为找米下锅;变守株待兔为主动出击;变商场销售为市场营销,从而实现店内销售与店外营销有机结合体;变单腿跳为双腿跑,快速赢得主动性、获得市场份额。其次是积极准备尽快落实推出科学超前的(体验式营销),体验式营销模式的运用(核心价值)是终端家居市场的一次大突破。它将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者的传统消费观念和习惯;体验式营销的快速推出与实施,会使我们快速赢得市场,获得市场份额,主导市场销售。从而实现重庆未来之家提出的“决胜2011年———丰收年、效益年”的年度目标。实现各“中至信”专卖店可观的市场份额和稳步发展。实现未来之家的家居产业链的纵深发展和跨行业联盟的品牌整合力与影响力。【企业家荣誉】

董事长马易2009年被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授予“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2010年5月被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等权威机构评为“最具创新型企业家”荣誉称号;并荣获“时代楷模促进中国经济发展杰出人物”荣誉称号。【企业荣誉】

2010年3月被世界华商联合会理事会授予世界华商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0年5月荣获“百佳科技创新型企业”荣誉称号;

2010年9月被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授予“中国现代服务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0年10月当选为重庆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

2010年11月又被世界华人当代企业家协会、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等评为“第十一届中国低碳时代示范单位”;

2011年1月8日在全国企业信用等级评比中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