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专题
 

2011年5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享未来”———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来源:中国企业报  

“安享未来”———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重庆未来之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易

从家具行业(高品质家具)发展的规律看,三年前的市场状况就全国的家居商场而言可谓是各家具终端市场专卖店销售额占市场较大份额。短短三年的市场变化已让人们惊讶。这种精品专卖店王牌式、垄断式、阵地式商场销售的优势地位已经不复存在,在市场份额各占半边天的激战之后退下阵来,半壁天下拱手相让已是不争的事实。休战之后市场发展的趋势将会是如何走向我们可以深思一下了。但有一点很明白:当今这看不见的市场销售量已经超过半壁天下且呈上升的趋势,并以强势姿态压住了各家居商场的销售量,而且不断有各种创新模式产生,他们纷纷主动出击寻找市场:采取截源头、抢先机、赢起点等多种灵活方式分流着我们市场中的潜在客源。

2011年如何搞好家具销售呢?

第一,必须迅速组建一支市场营销队伍,充分抓住店外市场。变等米下锅为找米下锅;变守株待兔为主动出击;变商场销售为市场营销。从而实现店内销售与店外营销有机结合,变单腿跳为双腿跑,快速赢得主动性、获得市场份额。

第二,积极准备尽快落实推出科学超前的体验式营销,体验式营销模式的运用是终端家居市场的一次大突破。它将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者的传统消费观念和习惯;体验式营销的快速推出与实施,会使我们快速赢得市场,获得市场份额,主导市场销售,从而实现重庆未来之家提出的“决胜2011年———丰收年、效益年”的年度目标。实现各“中至信”专卖店可观的市场份额和稳步发展。实现未来之家家居产业链的纵深发展和跨行业联盟的品牌整合力与影响力。

2007年我们提出的创新营销学“体验试营销”经过不断的科学论证与实践,将在近期再次全新推出———

“安享未来”———体验试营销模式。

这种模式的推广应用在营销市场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可从根本上改变固有消费观念和习惯,它的运用将给市场经济注入更大的活力,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超前、超值服务消费观念;必将对社会进步、时代发展有着深刻的影响和作用。愿广大社会朋友给予关注和厚爱。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