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经理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经理人
 

2011年5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蔡达标涉嫌挪用资金等罪名被逮捕

来源:中国企业报  

蔡达标涉嫌挪用资金等罪名被逮捕

据广东警方透露,真功夫原总裁蔡达标等高管目前已被广东警方以“涉嫌挪用资金、职务侵占”等罪名逮捕。真功夫目前各家连锁店维持正常运转,副董事长潘宇海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对外代表真功夫。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3月17日下午,真功夫公司广州总部和东莞市长安镇后勤总部被广州公安局和东莞公安局干警搜查,真功夫公司五位高管被扣留协助调查,公司相关财务单据也被一并带走。但原董事长蔡达标一直潜逃在外。5月11日,广东警方发布公告称,蔡达标已于4月22日被抓捕归案。

自真功夫的声明中称,真功夫公司部分高管被司法机关执行逮捕事件与真功夫餐厅无关,真功夫各连锁店一直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快捷的中式快餐,目前公司已完全恢复良好有序的正常运转。(徐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