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公司
 

2011年5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汽车设立“雅科仕基金爱心奖学金”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现代汽车设立“雅科仕基金爱心奖学金”

4月25日,作为全球四大汽车厂商之一的现代汽车集团,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了“雅科仕基金爱心奖学金”发放仪式。北京市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亚纪英、现代汽车集团理事金善发、次长柳福奎等领导共同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活动中,现代汽车为10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40万元爱心奖学金,作为全年在校期间生活费用,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成就梦想。现代汽车此次奖学金发放面向北京市各大高校的2010级100名贫困大学生(包括灾区的贫困学子),承担他们每年4000元,四年累计160万元的生活补贴,减轻学生和家庭的经济压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据悉,“雅科仕基金爱心奖学金”是以最能代表现代品牌的豪华车型“雅科仕”命名设立的专项基金,累计发放金额将达到480万元。

现代汽车于2009年9月在华推出了现代汽车最高端车型新款雅科仕,同时也诞生了雅科仕基金。当时,为了满足豪华车车主对社会回馈的意愿而设立的公益类基金。雅科仕基金是提取雅科仕售价的1%作为公益基金,主要用于以车主名义组织的各种慈善活动。数字上,是每辆雅科仕售价的1%,但随着销量上升,捐赠金额也会随着增长的。2010年1月份开始在四川什邡灾区、江西共青城以及深圳、重庆等贫困学校先后捐赠了100台教学用奥运彩色钢琴,共投入100万元以上的资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