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公司
 

2011年5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董事会“金圆桌奖”榜单揭晓

来源:中国企业报  

第七届董事会“金圆桌奖”榜单揭晓

由中国“公司治理领域第一刊”《董事会》杂志发起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颁奖盛典,于2011年5月7日在北京举行。此间正式发布了《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治理报告(2010)》。经过活动评委会的评选,中国平安等56家上市公司摘得最佳董事会、优秀董事会等奖项;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微博)等获得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等单项奖殊荣,首次推出的最佳CEO单项奖则由中材国际总裁武守富等6人获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