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思想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思想者
 

2011年5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星新品“红双喜酒”上市抢喜宴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红星新品“红双喜酒”上市抢喜宴市场

近日,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红星红双喜酒”隆重上市。此次共分两款,一款为38度的浓香型“红星红双喜酒”,规格为518ml×6;另一款为同样度数的浓香型“红星红双喜酒”,规格为1036ml×4;两款酒的瓶身都是充满喜庆色彩的红双喜字,成为一种喜的象征,具有浓郁的传统民俗文化风情,是中国人的审美情趣和民俗文化的代表,也表达了积极、乐观向上的情绪。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