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看安徽
 

2011年4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皖北煤电集团引进装备保安全

来源:中国企业报  

皖北煤电集团引进装备保安全

3月24日上午,皖北煤电集团公司恒源股份钱营孜矿掘进事业部6名技术员正在接受德国工程技术专家的实操培训,这是该企业消化、吸收引进装备工艺技术的实际操练。

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为了提高效率,保障安全,多年来不断引进国外先进设备,使得矿井生产装备水平不断提高。这次经过考察引进了一台德国沙尔夫矿山机械公司生产的隔爆型柴油机牵引的齿轨卡轨车。该车爬坡最大角度达30度,最大牵引载重40余吨,制动性能出色,并且可同时安全地载人载物,它的投入使用不仅可以有效提高井下斜巷运输的安全水平,而且使得综采设备组装后整体运进工作面成为现实,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张国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