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看安徽
 

2011年4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煤矿建71工程处创先争优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煤矿建71工程处创先争优

“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日前,中煤矿建七十一工程处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在施工一线组织开展了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队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团旗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表示将在今后的施工生产中勇敢担当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手,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中煤矿建集团七十一工程处把承诺践诺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各项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全处广大党员立足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查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目前,32个党总支和92个党支部及80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领导点评工作效果明显。(宗磊周桃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