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看安徽
 

2011年4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萧县5年引资突破400亿元

来源:中国企业报  

安徽萧县5年引资突破400亿元

“十一五”期间,萧县共上报招商引资项目755个,引进资金规模428.29亿元,实现到位资金162.55亿元,引进项目和资金均保持着强劲发展的势头。

萧县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强化以商招商、聘请招商,借助企业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与人脉资源,有针对性的在珠三角、长三角等重点区域开展招商,积极筹备组织参加“徽商大会”、“厦洽会”、“中博会”等大型会展招商活动。同时,强化服务意识,为外来投资企业入驻萧县开辟“绿色”通道,对招商引资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实行即来即办,特事特办,跟踪服务,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目前,该县经济开发区入驻企业32家。(郝玲王恒)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