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看安徽
 

2011年4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集中建设较大标准化厂房

来源:中国企业报  

合肥集中建设较大标准化厂房

日前,从合肥市瑶海区龙岗开发区获悉,为了推动园区功能业态的全面完善,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土地利用率,释放发展空间,推进工业集聚发展,该开发区将建设一批较大标准化厂房。

在完成该区域搬迁工作后,龙岗开发区将结合开发区总体规划,不断完善城区功能布局,拟建设工业科技园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92亩,主要建设4—6层标准化厂房,预计建成后建设规模达40万平方米。主要用于招商引资过程中对外出租(出售)生产性标准化厂房,对现有工业企业进行搬迁,实行“腾龙换鸟”,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质量,促进城市业态升级,推进龙岗开发区转型提质、进位争先。(漫红解琛启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