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区域经济
 

2011年4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星鲜啤上市持续引领豫啤升级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闫亚磊/文

金星鲜啤上市持续引领豫啤升级

作为豫啤历史上的第一支鲜啤,金星鲜啤不仅填补河南市场鲜啤空白,引导啤酒消费潮流,更推动了豫啤进一步升级。

金星鲜啤的下线和上市,改写了河南市场没有本土鲜啤的历史,而一切从消费者需求出发、重视科技创新与进步的金星啤酒在竞争激烈的豫啤市场永葆“领导者”的王者风范,赢得了消费者的忠诚与信赖。“河南首支鲜啤”金星造

继成功推出金星新一代、金星纯生系列产品之后,金星啤酒集团再度发力中高端市场,研发、推广金星鲜啤酒。

日前,伴随河南第一支鲜啤———金星鲜啤下线和上市销售,河南市场无鲜啤历史将终结。金星在省内首推的金星鲜啤走上广大消费者餐桌,成为城市市场啤酒消费新宠。

从10年前至今,金星啤酒依靠持续进步的技术研发和工艺创新能力先后引领了河南啤酒市场进入“小麦啤时代”、“纯生啤酒时代”、“无醇啤酒时代”,审时度势开辟了以金星精彩新一代、金星果园及金星精制新一代等3—5元酒的主流市场,对河南啤酒行业升级产生了深远影响。

“金星啤酒始终是豫啤新品开发的标杆。而这一切凭借的就是企业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力。”科技创新是一个大的系统工程,对人员、技术、设备、原料、标准等均有很高的要求。

金星啤酒负责人坦言,“金星重视科技创新已成业内共识,企业每年都要拿出较大比例资金优先用于科研攻关及工艺技术改造,近年来,金星进行各项技术工艺创新及改造达300多次。”

选用优质原料、采用全新领先工艺、“无菌化酿造、无氧化灌装”的金星鲜啤,将成为河南啤酒消费者继金星新一代、金星纯生啤酒之后的又一品质之选。金星鲜啤“钱”景看好

近年,有着啤酒“鲜果”之称的鲜啤发展迅猛。鲜啤以其“泡沫洁白均匀、酒体清澈透明、酒花幽香绵长、口味纯正清爽”和“最大限度保留有益活性酵母菌”,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城市中高端市场新宠。几位在金星啤酒厂区排队拉货的外地客户表示,“金星研发鲜啤是站在了行业的前列,是对市场信息的敏锐把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于鲜啤消费。金星在咱们河南首推鲜啤,捕捉商机让消费者尝鲜的同时,也让我们看见了鲜啤蕴藏的广阔前景。啤酒销售旺季快来了,相信金星鲜啤一定能卖的很好!”

行业内人士分析,未来一到两年内,河南啤酒市场继纯生啤酒之后,鲜啤将成为各啤酒品牌竞争的另一“砝码”,各品牌对中高端市场的争夺将更为激烈。“三驾马车”将“并驾齐驱”

金星新一代、金星纯生啤酒作为金星啤酒产品族群中市场表现可圈可点的主力产品代表,自上市以来销售高歌猛进,销量屡创新高。金星鲜啤上市后,将和同样肩负金星品牌和市场使命的金星新一代、金星纯生啤酒“并驾齐驱”,以“三驾马车”锐势很快成为河南酒市场的主流产品。

“我们要致力酿造新鲜优质的啤酒,致力于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强势啤酒品牌。”20多年来,金星始终坚持“做中国最好啤酒”的目标和信念。

“金星从来就站在行业前列,恪守‘为社会承担责任和义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员工发展创造和谐环境’的企业使命,将产品创新和技术进步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立足于消费者需求,按照‘研发一代、改进一代、构思一代’的指导思路,持续研发新、优产品,打造‘精品工程’,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消费者酿造‘款款精品’、‘瓶瓶精品’。”金星啤酒一负责人表示。提前打响旺季营销战

进入4月,金星啤酒集团生产工作全面启动,紧张铺开,以保障产品市场供应。记者在金星啤酒郑州生产厂区看到:前来提货的拉酒车排起了长龙,不过700米的主干道上,“拥堵”着来自省内各地的大小货车;车间生产线全线“马不停蹄”灌装啤酒,产品下线还未等入库就被装上提货车;车间外的空地上摆满了各式的箱装啤酒,放眼望去“浩浩荡荡”一片啤酒的海洋;身着浅灰色工服的装货工人开着叉车来回穿梭在车间和提货车之间;仓库统计员紧张忙活着盘货、验票;汗流浃背的搬运工人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在不同区域的大小餐馆、酒店,金星新一代、金星纯生啤酒还有去年新上市的金星果园等产品全线热销,显然金星业已打响“旺季营销战”。

据了解,目前,河南市场金星占到了40%的份额,在郑州接近70%,不但巩固了金星河南第一啤酒品牌的地位,并且河南市场也成为金星啤酒的全国样板市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